上次提到:"你們兩=="

 

 


提醒~Eunji、baekhyun、V、jungkook、sehun、bomi、luhan.....

 


"幹毛?逃開我?""我沒逃開你~你離我遠一些,我討厭你。""妳怎麼了?""沒有你,我好好的。是你擾亂我,我恨你,我愛的是.....嗯...."

鹿好你個弱受...吳世勳向鹿晗吻下去。"只有我,是你專屬愛人""錯,你錯了。我再說一次,我-喜-歡-baek-hyun."鹿晗狠狠推開吳世勳,誰叫他吻功差#

"鹿鹿?你討厭世勳?""非常。超級。""喜歡白白?""一見鍾情。""鹿晗,我喜歡你""我接受""怎麼了?""吳世勳""你恨他?""別提他""去鬼屋嚇醒自己吧,他吻得太突然了""國美cp也帶去""馬上揪"

 


"國~我會怕""我才17歲欸....""亨~泰亨oppa~國欺負我~~~""田正國不要耍幼幼好嘛==""阿我本來就幼幼..."((你要11歲的小編無言嘛國..."普美阿~泰亨哥哥欺負我~""田正國==""三小拉==""校花~~形象形象~~走拉~"

 

 


 

老子睡覺去ww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伯賢燦列一夜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