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上次提到:SUHO說著((說毛,自己去看吧ˊˇ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"毛?喔喔我這就去"

------------------經過一晚---------------------

"嘿~新宿舍習慣嗎?會不會很擠?那間真的學校學校出名的擠欸"鹿鹿用那可愛的眼睛看著白白說。"恩,還好,大家很照顧我,也很舒適。"伯賢回道,"好你個鹿晗呀呀呀~你不怕世勳吃你醋是不是?在聊下去,吳世勳不要你了呢~"女A說著,她是全校最八卦的女同學-尹普美。"你有男朋友了??"伯賢吃醋的說。我說伯賢,吃醋這碼子是你做不起,重點是,該吃醋的是我們老吳啊...

"欸好妳個尹普美~你怎樣嘛~蛤?我沒有男朋友""齁~少來,我是你男朋友,不是嗎?"世勳走過來。"ㄚㄚㄚ~我搞砸了...""活該~"娜恩還幸災樂禍的呢...

"我先走,你們聊..."鹿晗說著,離開了。"尹普美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"

鹿晗一吼,學校三抖。校長李秀滿感到不對勁,躲進桌底。新聞說地震時這樣最好。校長確定沒事後抬起頭,繼續辦公。

"挖~~~嚇死人阿""你知道,我喜歡伯賢,只有你我知道,對不對?""嗯""那你還跟他說我喜歡世勳?世勳不是我那型拉~~"

 

"Your beautiful~我們倆這樣不錯吧?每天總是這樣不停想著,you be with me with me~ya~ya~"國~你不要再唱了嘛~主唱不好當我知道嘛~你也知道我將來想當韓團主唱嘛~((這事誰知道#

"不要唱這裡拉~~這段之後不是我欸~是JIMIN""那,我唱.......想成為 你的OPPA""唱過了~算了,老子不唱了。"

"欸~國~你幫幫我~幫鹿鹿追伯賢好不好?泰亨也幫忙嘛~""Honey~不要強求我嘛~這種人,一看就知道是一對,托他們去一個只有兩人的地方...嗯...鬼屋,這不就好了?""國~你好棒~""我看~恩地啊幫我買墨鏡嘛~""你們兩==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累了累了~來去睡((伸懶腰ww

我知道不好看QA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伯賢燦列一夜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