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提到:正國泰亨哼著歌走出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"哎呀~兩位好~我叫邊伯賢,可以叫我白白~多指教~~""哥~起來啦~我叫金泰亨,22歲,你不用跟我說敬語~平語就好,只差1歲嗎~"泰亨說著。"田正國...剛來,跟我是防彈的成員,17歲。正國阿~跟哥哥打聲招呼""............?????甚麼??聽不到?"正國拆下正在放【beautiful】的耳機說道,"跟哥哥打聲招呼~~""喔喔喔喔喔喔~~~~哥哥好.....""國~真沒禮貌"

"白白~你跟小國阿泰睡一間"SUHO說著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真的超少XD我要睡覺嘛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伯賢燦列一夜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