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提到:伯賢總和暻秀為了那件事互婊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天,伯賢因為那位老師為了忘記交功課而毒打他,所以從原本的1班轉到了3班,和鹿晗同班。

"呦~轉班就轉班,簽那麼多合約幹嘛?"伯賢看著四周,嘟嘟嚷嚷說著。這是校草的禁忌,但是因為老師打人的氣衝上了腦袋,講不文雅的字也是難免。

"嗯?你是伯賢吧?"鹿晗說著,看著那清新的面孔笑了笑。"你好,我是本校校花---鹿晗,你是校草對吧?很高興認識你~"鹿晗用那可愛的眼睛電一下伯賢,好死不死伯賢對她一見鍾情,都是她害的。"嗯對,校草伯賢,是本校田徑隊的。"伯賢用那可愛的笑容看著鹿晗,沒想到鹿晗竟然就這樣被收服了。"哦?田徑啊?我是足球隊的。"鹿晗說著,看著伯賢驚訝的表情"怎麼了?足球不好嗎?"鹿晗問道,"可是...女生踢足球啊?""嗯~這是我的興趣,我跑步也蠻快的,但是我一直守在守門的位置。"鹿晗表面笑了笑,內心卻很驚慌,不知道會不會這樣就和他句點了...最怕他回答[喔,知道了]這類的。"那你不是原本要參加田徑嗎?怎麼選足球了?"伯賢疑惑的看著他。"嘿嘿^^賣個關子。等你真正了解我,就知道為甚麼了"鹿晗回答,其實原本就知道伯賢是校草,也知道他很帥,也知道他是田徑隊員,所以為了脫離帥哥才選第二興趣足球的。

原來都暻秀是3班的。好死不死這個眼白富翁又來參一咖,不知等等問甚麼問題或回甚麼又被那眼白害死。

"都暻秀!!不要亂用眼白好不好?"伯賢說著。結果他給了一個【大大的眼睛】送給伯賢,邊伯賢真是被他氣死,再加上...唉...別提了...他真的很想把那髒話全飆出來。

"噗ㄘ~這個人又是這樣啦~不要跟他開玩笑~他超天真的"鹿晗笑趴了,因為一見鍾情還是甚麼原因,伯賢也笑倒了。都暻秀被這兩人搞到崩潰,默默逃離小倆口。

放學了。既然班級換了,宿舍也該換了。室友是前所未見的多,有鍾仁、鍾大、子韜、亦凡、俊勉、燦烈、泰亨跟正國(泰亨正國是BTS的成員)。泰亨、正國、鍾大都不常出現在宿舍,所以不重要。

伯賢走進宿舍,一群人盯著他。"呦!哥是換宿舍的吧?"子韜衝過來搭著伯賢的肩。"你讓我先放東西,子韜"伯賢說道。"哥你認得我?"子韜被嚇到了,"嘟嘟跟我提過你,加上臥蠶黑眼圈,當然好認。"全場除了子韜,全部都笑翻了。

"想成為,你的OPPA,我非常想要你的愛"泰亨正國哼著歌走出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累了TATTTT下次繼續QAQ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伯賢燦列一夜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