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aekhyun...

 

我喜歡眼線男,好巧,你是

我喜歡清新男,好巧,你是

我喜歡大暖男,好巧,你是

我喜歡主唱賴,好巧,你是

我喜歡短身男,好巧,你是

我喜歡抽風男,好巧,你是

我喜歡無形象,好巧,你是

我喜歡燦白配,好巧,你是

我喜歡的人要姓邊,名字要有伯跟賢,好巧,你叫邊伯賢

 

你要迷死我嗎?You know?

現在我在聽12月的奇蹟,知道嗎?我看到你的努力了

現在我活在世界上,知道嗎?沒有我生下來,你就不會增加一個聽到baekhyun就瘋狂的死忠飯

現在我飯上很多團,知道嗎?不是你跟EXO,我不會飯上BTS

現在我愛上你們,知道嗎?因為suho、kris、sehun、luhan、baekhyun、tao、D.O、lay、chanyeol、chen、xiumin、kai,我學會愛

 

除了EXO,我也喜歡很多團,你讓我知道KPOP的世界無限大。

 

每次為了各位拚死拚活去看表演的行星們努力,你很累吧?我們在showtime上看到你正常(?)的一面。

 

為了你,我的綽號叫你最愛的妍欸

 

不是喜歡泰妍嗎?變態妍也愛你~ByunTaeYeon=Byun Baek Hyun+Kim Tae Yeon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伯賢燦列一夜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